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Zealio-Zeal is always here!
汽車電子與無線迎賓踏板製造商
智佳電子成立於2011年8月成立於新竹,是台灣專門從事汽車電子並專注於無線迎賓踏板產品的研發、開發公司,由一群從事消費性電子產業的精英所組成,擁有優越的技術研發團隊,致力於創新且高品質的汽車電子產品,同時具備全球品牌銷售能力的業務與產品部門,我們得以將產品行銷到全世界。

在自主設計、國際化技術發展及多項專利的優勢下,在無線汽車迎賓踏板的市場領域中,取得國際競爭優勢並取獲得國際車廠訂單,在與國外歐美日車廠合作配合及實車耐久驗證、供應鍊整合關係建立及各項新產品開發的成績,顯示智佳電子無線迎賓踏板產品的優秀品質與設計已獲各車廠及國際ODM廠之品質肯定。

2011年8月 Zealio 智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新竹
2015年 榮獲ISO 9001認證
2016年 榮獲政府SBIR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
2017年 榮獲台灣精品獎
2018年 榮獲IATF 16949認證
榮獲2018年台灣精品獎
辦公室搬遷於新竹詠倡科技園區
2019年 無線LED發光模組榮獲2019年台灣精品獎
電商平台成立

完整的汽車應用產品
智佳電子設計了一系列完整的汽車應用產品, 區分成三大項目:1. 汽車無線內飾氣氛燈 2. 無線車門安全警示燈 3. 自動手機充電固定架。智佳針對不同汽車使用族群,研發並量身訂作最適合操作的軟、硬體介面,讓使用者能夠享受智佳電子產品所帶來樂趣及便利。

完整的家庭應用產品
智佳電子也同時設計了一系列完整的家庭應用產品,區分成三大項目: 1.居家防護系列 2.無線監控系列 3.家庭節能系列。也針對不同使用環境及需求,研發設計出相關性的應用產品就是要帶給使用者在居家上的安全和節能。

安全、節能、便利為汽車電子未來趨勢的三大主軸,智佳電子則以此未來趨勢為主要設計的核心架構,精進致力於汽車電子的設計、研發與製造,俾使人們在車內的空間裡感受到入門光線的精準呈現及其微妙質地。

智佳電子廣受國內外客戶的支持,不斷的持續成長,不斷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新產品,積極擴充產能以符合市場需求。日益創新的專業技術和遍佈全球的行銷通路服務客戶。

智佳電子邀請您立即瀏覽我們各項專業產品服務,汽車無線迎賓踏板、汽車無線內飾氣氛燈 、無線車門安全警示燈、LED Module 模組、居家防護系列、自動手機充電固定架並立即與我聯絡。

設計概念

只為帶來便利,不造成困擾

未來的發展

智佳電子秉持著對車內環境照明的安全性、節能性、便利性為三大研發主軸,以增加車輛的吸引力,並以合理的價格創造時尚的內飾照明,更安全的研發不影響車身線路之迎賓踏板與腳踏墊照明,採用LED技術具有緊湊,壽命更長,功耗更低等優點,未來智佳電子也將繼續以創新的研發實力,持續提升自我價值並幫助客戶創造價值,持續的為生活帶來便利。

認證與獲獎
各國專利與榮譽

QUALITY GOALS

核心技術與品質保證

核心技術
以汽車電子三大主軸安全、節能、便利為核心架構,精進致力於汽車電子的設計、研發與製造,使人們在車內空間感受到入門光線的精準呈現及其微妙質地。
品質保證
智佳電子擁有IATF16949:2016 / ISO-9001及各國專利與國際品保認證,憑藉著苛求的品質保證系統及負責認真的客戶服務精神,創造了與客戶共榮的高競爭力。
研發創新
以求新求變的精神,致力於開發各種品質與功能更佳的產品,以滿足止市場客戶之需求。
客戶滿意
經由全體同仁之共同努力,提供客戶優良產品及相關之質優服務,以獲得客戶最大的滿意程度。
持續改善
以積極負責之態度配合有效、明確的改進指施,持續改善產品之品質及有關服務,以提昇在市場之競爭優勢。
永續經營
創造利潤,分享全體工作同仁,並回饋投資股東,注重勞資和諧,以達永續經營目標。

歷史沿革